close

話說上星期上班的時候    頭家叫我站在到茶水的地方 旁邊是放CD的地方

於是 頭家叫我放他平常聽的西班牙歌曲  這件是我第一次去做 因為

平常有外籍的勞工朋友Robert在做  輪不到我來做  但是 該死的是

老闆叫我按3.5.7.9特定的歌曲撥放 結果我不會弄照理來說是合情合理的事

BUT 老闆就開罵了 他說{賣尬整世人攏尬不會(明明我就是第一次操作    

此時我心中出現三條斜線= =\\\)}

事情經過了2星期 就是今天 同是佩珊做最後一天的班 剛好  她就站在茶水

的位置  老闆也用罵我的話 就好像事先演練過一般 用在我同事身上

這時 我忽然恍然大悟 喔~原來老闆罵人是有一套固定的模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cs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